策策策策策策策策策论

别问我去了哪里
问问西南方学校的良心
你们周末上课,平常不放假
良心 不会痛吗😂
就是发个预感 期末了 我要沉迷学习😂
由奢入简难,由俭入奢易

【叶蓝】社会我许哥 人狠话不多(2)

·【【高亮】】首先鞠躬感谢有个妹子给我提了意见

·原著向,没什么剧情,全部是心血来潮 ooc严重

·大概是长期作战

·没有帅气的老叶  也没有可爱的许博远

·我们的口号是:搞事情 搞事情 搞事情

·希望有大大私聊帮忙捉个虫




(二)

犹如万里长征胜利会师。叶修看着那个杀马特,一个高难度滑步停在许博远身前。这种亲人见亲人的场面,叶修觉得还是温馨一点好。可惜,许博远把钢管一杵,吓得杀马特差点跪地叫爸爸。

“许哥……”杀马特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“这就是你今天给我的惊喜?”微笑。

一言不合就训人。

这年头谁都不能小瞧。叶修叼着烟藏在墙角的阴影里,远离教育现场,尽量缩减自己的存在感。还没缩几分钟,就见许博远拽了那杀马特过来,对着他掷地有声的说了句:“道歉。”

以为自己撞破秘密会被杀人灭口的叶修,松了口气。

看着两个小孩给自己道歉,他还不至于得理不饶人,当下龙颜大悦,从怀里摸出两个本子递到许博远手上。许博远拿到本子的瞬间还不知道叶大神什么意思,当下就要找支笔开始他和杀马特的15000字检讨。谁知凝神一看,连钢管也不要了,捧着本子的手差点抽成羊癫疯。

怀着十二分的敬畏翻开本子,许博远颤抖的问了句:“黄少记垃圾话的本子也外送吗?”此话一出,叶修就眯了眼,他接过许博远递来的本子翻了几页,说道:“多半是拿错了,明天你还给他,给你个见偶像的机会……”

还没说完,叶修又活生生的承受了一个惊吓。

喂,兄弟!你这砖袭的被动技能不是眩晕,是开瓢你知不知道!!!

他眼疾手快的拉了一把许博远,硬是让那人的技能范围擦着许博远的后脑勺过去。同时他听到了“嘶啦”一声,大概是西装撕破的声音。

呵呵。

这时许博远也猜到发生了什么,一手护着本子,反脚踢了回去,叶修觉得,那一脚,带着让对方断子绝孙的味道。 

3分钟。

真真把所有人干翻后,许博远领着叶修退回巷口,开着导航走向最近的一家西装店。路上,许博远随口问了句:“叶神你这西装是不是有点小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叶修有点惊讶,“眼力不错啊。”

我也不知道,我猜的好吧?许博远刚把这句话吞回肚子里,就听见叶修沧桑的接道:“沐橙把莫凡的西装错当成我的,谁知道,这小号西装挤是挤下了,可全联盟都以为是哥胖得走形。”讲道理,管你是黄少天,喻文州还是韩文清,就算你是周泽楷,你穿个小号西装你不挤成球,叶修就把键盘吃了,有几个吃几个。

原来是这样,其实最开始我也以为你是胖到走形。许博远不知道说什么好,半晌,客套了句:“其实你身材很好。”

“那是,至少四块腹肌。”看了眼仍挤在小号西装里的叶修,许博远觉得他这句话有点夸大,接着,转念一想,许博远觉得自己好歹也算个练家子,呛了句:“其实我有六块。”

听罢,叶修鼓了鼓掌以示崇拜,问出了一个他很感兴趣的问题:“小许,你家是不是有什么隐情?”许博远脚下一顿,闷声道:“我每天从40000平方米的大床起来,梳洗全由女仆伺候,去蓝雨有专车接送,这条街所有的人见了我都要叫我一声许哥,你信不信?”

叶修点头,一本正经的点头。

我胡扯的你就信?你抢BOSS的时候我给你假情报你怎么不信?许博远有点惆怅,出于诚实,他还是出言解释了一番,结果面对着叶修越来越深沉的目光,许博远第一次想缝了自己的嘴。

“照你这么说你也有纹身?”

许博远点头,“小时候纹的,一群神兽。”

一群……叶修不知道该做个什么表情,只觉得日后对蓝溪阁应该好一点,至少对蓝河好一点。不过还真想知道纹的是貔貅还是神龙。

关于许博远这个人,叶修觉得还能挖点不为人知的秘密出来,便接着磕唠了下去。

以至于去西装店买西装的时间,再加上去宾馆的时间,叶修扒出了许博远能够成为蓝溪阁五大高手的原因:成长在一个打人靠手速,冲动进局子,手抖公墓见的世界,许博远从小就练成了别人没有的心性和能力。

看来我也有进军黑社会的能力。叶修目送道过晚安的许博远,心里默默地想到。



第二天早上,叶修因为这几年被惯出来的认床醒得有点早,当他梳洗好,再次看到许博远的瞬间还是想再回去睡一觉。

门口这个穿着皮夹克、破洞牛仔裤,戴着墨镜,耳朵上带着耳夹的人…脖颈上还挂着一条指拇粗的金链子,一晃一晃,能把人眼睛闪瞎。

我日,叶修的晨间香烟终是贡献给了地板。

“叶神,喻队叫我接你过去,说微草、霸图的人已经到了。”许博远取下墨镜笑得有点不好意思,那张画了烟熏妆的脸彻底暴露在叶修面前。叶修已经开始恍惚人生,他听见许博远又说了句什么,下意识侧过身放许博远进了门。

五分钟,一个脱胎换骨的时间。

看到面前一身清爽的许博远,叶修肯定先前看到的都是幻觉。

“他们说,这样更有气场。”许博远整理了一下工作证,“我也觉得不错,但平常还是不能常穿。”叶修听完这句话就决定把心累一个人承担。

等吃过早饭,走到蓝雨俱乐部,叶修已经调整好心态人模狗样的走了进去。果然,刚开完会,黄少天就嚷着要叶修把本子还给他,叶修也没说不,也没说好,就这样吊着黄少天,扭头出了会议室。黄少天哪肯罢休?一个箭步紧随其上,就见叶修对他们蓝雨的员工招了招手。

“黄……黄少,你的本子。”因为激动许博远犯了点结巴,在叶修看来还有点小可爱,真的,比昨天可爱多了。

黄少天接过本子,心下了然,赶忙向其他人要了支笔问:“你介意我签在你衣服上吗?”许博远摇摇头觉得自己简直要上天了,和太阳肩并肩也没问题。

倒是一旁的叶修,挑了挑眉没说什么。

大概是为了答谢许博远把本子还回来,黄少天还在签名下面画了个小剑客。

“丑。”来自和许博远一起开黑的叶修的评价。

蓝雨对远道而来的战队主力很好,开完会包吃包玩还有专人陪同。所以,许博远能够有小半天假期全依仗了叶修。

本来许博远决定尽地主之谊陪叶修走走G市的名胜。很快,叶修就真的让他尽了一把地主之谊。

他们进了网吧。

许博远镇场子的网吧。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215 )

© 策策策策策策策策策论 | Powered by LOFTER